市辐射环境监测站积极配合苍溪县开展辐射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7160 发布时间:2011-08-26 分享:
        近日,市辐射环境监测站配合市环境保护局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科及苍溪县环境保护局组成现场检查工作组,对新申报的苍溪县浙水乡卫生院等3家使用III类射线装置的核技术利用单位开展了现场安全检查、验收监测和验收登记。 辐射监测站技术人员对3家单位的医用X射线装置外环境的X射线剂量率进行了布点监测,并现场检查了X射线装置的辐射防护措施运行情况。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各单位辐射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对不符合辐射环境管理要求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最后,工作组对符合验收条件的单位核发了《辐射安全许可证》,并要求他们要进一步提高辐射安全防护意识,确保辐射装置安全使用,为保障我市的辐射环境安全切实履行应有职责。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