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广元市市本级“12369”投诉举报信息公开明细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5061 发布时间:2018-03-15 分享:
2018年2月广元市市本级“12369”投诉举报信息公开明细
区(县)编号举报企业举报问题举报内容查实问题处理结果
市本级

废水投诉人反映:王家营工业园区内娃哈哈等几家工厂附近有一口水井被污染,影响投诉者饮用水源及生活用水!废水    广元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已到现场进行调查处理,情况如下:1、该水井位于王家营工业园区内,原川北温泉区域,金贝儿食品有限公司旁,在距取水井三米处有一建设村生活污水排污渠,水量较大。该井主要为下西办事处建设村居民提供生活用水,是该村村民及人畜生活用水主要来源;2、2018年2月8日,市疾控中心对建设村末梢水进行了采样分析,41项指标中有三项指标超标(硫酸盐、大肠杆菌群、大肠埃希氏菌),不符合饮用标准。3、我局已于2018年2月27日去函《关于调查处理下西办事处建设村一水井水质异常影响生活用水问题的函》(广环函[2018]39号)广元市经开区管委会,请做进一步处理,保障群众饮水安全。
市本级
申达实业有限公司废气投诉人反映: 经开区王家营工业园区申达实业每天晚上锅炉烧生煤,每天要拉一车,望尽快处理。废气    经我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投诉人所反映的情况属实,该企业现有锅炉为两蒸吨卧式锅炉,具有消烟除尘设施。目前该企业已停产,在停产期间正在实施锅炉技改,预计3月初将全面完成技术改造,实现淘汰原煤的目标。
  市本级
广元大一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噪声投诉人反映:大一污水处理厂春节开始设备运行噪声非常大(尖锐声,感觉人都耳鸣),望尽快处理。   噪声    经广元大一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自查,该噪声为生化池内一根供气管路垫片存在缝隙,间断发出空气震动声,目前该公司已进行更换,消除了噪声源。已通过电话对投诉人进行回复,投诉人已确认声源消除,同时对我局及时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市本级
电信、移动、联通发射塔  辐射投诉人反映:经开区下西坝办事处建设村五组,电信移动联通发射塔安装在屋顶,担心辐射对健康有影响。   辐射    广元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及时会同辐射站监测人员对该发射塔进行监测,监测结果为达标排放。执法人员已把监测结果告知投诉人,投诉人对处理意见表示满意。
  市本级
移动基站辐射、噪声投诉人反映:东坝电子路173号无线电管理局8楼楼顶的移动基站,辐射及噪声扰民。辐射、噪声    广元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及时会同辐射站监测人员对该处基站进行监测,监测结果为达标排放。但检查发现该基站的空调外机确实存在噪声扰民行为。执法人员已向移动公司负责人宣讲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立即查找原因并进行整改,确保噪声达标排放并不再扰民,移动公司负责人同意立即整改。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