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应邀介绍农业碳减排及交易经验
来源:生态及农村环境管理科陈欢 浏览量:1451 发布时间:2012-03-29 分享:

35日至6日,由国务院扶贫办主办,国务院扶贫办培训中心和美国环保协会联合承办的“连片特困地区低碳扶贫项目申报培训班”在北京举行。会议期间,我市环保局、陕西省农技中心、新疆环境监测总站的农业温室气体减排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地开展农村、农业自愿减排项目的方法和经验。

我市环保局向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我市2008年以来开展的农业温室气体减排及交易项目,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绿色出行碳中和项目的开发流程、组织管理和实施过程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并宣讲了我市科学重建、低碳重建的理念。与会代表对我市积极探索通过碳市场机制促进农业减排增效、引导贫困地区人民群众自觉养成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的新路子,提高贫困地区可持续发展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