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战场召开朝天区“三诊”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5094 发布时间:2018-10-25 分享:

 


    1024日,广元市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广元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光辉村战场指挥长吴加禄在大滩镇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指挥长会议,专题研究朝天区“三诊”验收组验收反馈问题整改。镇驻村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验收组反馈问题。对每一个问题整改措施进行了一条研究,做到整改措施、整改责任、整改时间三落实。吴加禄指挥长对整改提出了三要求:一是对照清单抓整改。各责任人要对照验收组反馈的问题清单,逐条认领,条条落实,并在省市验收前一个一个的核验销号。二是对照标准抓整改。对反馈的每一个问题,都要对照“验收评价指标及标准”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只能提高标准,不得降低标准。三是要举一反三抓整改。战场全体同志和帮扶责任人要对标指标,对每个贫困户进行一次再核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紧盯“一超六有”、“两个满意”,始终围绕“一超六有”抓落实,扭住“两个满意”抓宣教,瞄准“高质量脱贫”抓提升。会议还对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等事项进行讨论。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