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五大环境工程”托举生态文明
来源:利州区环保局张布清 浏览量:2304 发布时间:2012-02-16 分享:

为搞好“四联创工作”提升城市整体文明水平。利州区多措并举,掀起绿色生态文明之风。一是推行全民节水节电节油行动,开展节水节电节油技改活动,制定奖惩措施,提高节能积极性。二是推行低碳办公,号召各级党政工群工作机关及工作人员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支烟做起,厉行节约,打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三是强化“联创宣教”,印制宣传资料,明确主题、目标、任务和责任,让自然、低碳、和谐思维深入民心,从细节入手,号召市民关注知晓,言行文明。四是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栽花种草、美化街道、美化庭院、美化工厂、美化学校、美化医院、美化社区,提升城市社会文明度,环境优美度,资源承载度,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五是以科学的发展观面对现实,要求区属单位和部门组织志愿者,包片清洁,植绿美化环境,从权威部门获悉,目前广元创建国家森林城市38项指标考合已全部达标。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