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环境保护大事记
来源:本站 浏览量:3976 发布时间:2015-08-05 分享:

 

 

2015年7月环境保护大事记

 

 

7月1日,青川县通过省级生态县考核验收。

7月1日,昭化区召开四大班子分管领导(委、室主任)联席会议,通报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形成了对环境违法企业的处罚意见。

7月45日,环保部核安全总工程师刘华来我市调研指导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工作。

7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菲就如何坚持生态立市、推进生态文明、加快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等内容,接受新华社专访。

7月14日,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治勤带领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赴剑阁县剑门关镇、市国税局、市法院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7月16日,全市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等“三创”总结表扬暨城市管理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会召开,市委书记马华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菲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茂森、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出席。

7月17日,江苏省常州市环保局来我市考察调研环保行政审批工作。

7月18日,省环保厅厅长姜晓亭调研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7月21日,市环保、水务、发改、建设等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研广元市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泥集中处置项目。

7月22日,全省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工作培训会在泸州市召开,以“延伸农村环境触角、加强基层环境监管”为题介绍了昭化区农村环境管理经验。

7月2324日,省妇联促进农村妇女增收致富川东北现场会在南充市召开,市环保局局长冯治勤应邀在会上作妇女与农村环境保护主题演讲。

7月27日,全市环保系统新《环保法》暨“三新”大讨论演讲比赛在市环保局举行,市依法治市办领导、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主任张德太参加。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