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认真贯彻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5590 发布时间:2016-07-01 分享: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环保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又饱含深情、催人奋进,使人感觉到使命重大、责任在肩。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环保为民,奋勇争先,为推动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治勤要求,要紧密联系环保工作实际,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党组中心组、各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工作部署,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落实到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中来,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加快实施嘉陵江、白龙江两江流域污染防治项目、稳步推进市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全面深化环境保护体制机制改革,改善区域环境质量,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健康绿色发展。结合“两学一做”,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切实维护好环保队伍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