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目标工作检查组检查指导剑阁县减排工作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1110 发布时间:2012-07-25 分享:

7月23日,市目标查组对剑阁县上半年来市政府下达减排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县委副书记冯明代表剑阁县委、县政府向检查组做了工作汇报。市环保局总工程师乔梁对减排单项目标进行了专项检查。此次核查通过核查资料、现场检查、听取汇报、交换意见的方式进行,检查组对我县减排目标半年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领导重视,成立了减排领导小组、分解了目标、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二是重点减排项目有序推进。完成了县城、普安镇、剑门关镇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并投入运行;完成县城、普安镇垃圾处理场配套渗滤液处理设施;完成3个省挂牌重点污染源限期治理等一系列重点减排工程任务。三是减排三大体系建设成效突出,特别是环境监测站的能力建设成绩突出,上半年完成实验室建设,具备了常规指标监测能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检查组指出,剑阁县要妥善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在下半年的减排工作中要再接再厉,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