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环境保护大事记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618 发布时间:2017-02-03 分享:

1月4日,市环保局、市气象局召开空气质量预警预报会商会,强化部门合作。

1月5日,市政府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七届市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听取了关于省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和省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的汇报。

1月8日,市政府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七届市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嘉陵江流域(广元段)水环境生态补偿办法(试行)》、《广元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2016年修订)》、《广元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

1月10日,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和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1月10日,省环保厅检查组现场检查了旺苍攀成钢焦化有限公司和广旺集团代池发电厂的在线监测运行情况。

1月13日,市环保局向全市人民发出春节期间不燃放烟花爆竹倡议。

1月13日,朝天区副区长李理主持召开环境问题清理整改落实会议。

1月18日,市环保局召开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培训会,部署安排环保督察迎检准备相关工作。

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

1月22日,昭化区政府召开2017年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培训会。

1月2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环境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和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邹自景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25日,市环保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