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环保局深入学习国务院关于加强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的意见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5289 发布时间:2011-11-01 分享:

10月31日,剑阁县环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国务院关于加强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的意见(国发〔2011〕35号)。会议由张怀军局长主持会议研读讨论了文件中三方面十六个重点环保工作意见,明晰了当前及“十二五”时期环境保护工作的方向及重点。

会议最后,环保局局长张怀军深入贯彻文件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股室要结合各自分工和实际工作情况,认真研读文件,深入领会文件精髓,并在下一次全体职工会议上按照各自分工向全体职工宣讲解读工作重点;二是自1973年以来国家每五年召开的环保大会,每一次环保大会的召开势必孕育着环保部门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必将进一步的提升环保部门各方面的能力,全体职工以积极姿态迎接第七次全国环保大会胜利召开;三是要积极主动的将文件精神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做好汇报。围绕新一届县委“团结奋进,加快发展,全面推进灾后发展振兴新跨越”的战略目标,抓住机遇,切实发挥环保部门的职能职责,为实现我县基本建成广元市的经济文化生态强县、川陕甘结合部的旅游强县和早日建成剑门关市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