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机关二支部开展“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大讨论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559 发布时间:2018-05-29 分享:

528日,市环保局机关二支部开展了“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专题讨论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彭清华书记在全省读书班开班式及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狠抓工作落实见效的十条规定》、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细则。各党员紧紧围绕“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及彭清华在全省市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二是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时代责任和民生责任,以严实的精神、奋进的姿态真抓实干,把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实。三是要坚持统筹协调,把讨论活动和环保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动工作开展,做到两促进两提高,服务好建设无霾城市和最干净城市大局,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按照“作风纪律深化年”要求对作风纪律自查自纠查摆的问题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干部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的提出意见,满腔热情的帮助同志,主动揭短亮丑、开门纳谏,达到了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