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环境监测站与美国珀金埃尔默公司合作共建示范实验室
来源:郑雪斌 浏览量:6061 发布时间:2014-01-15 分享:

    广元市环境监测站作为四川省环境监测系统处于第一梯队的监测站之一,近年来能力建设提升很快,实力已居全省环境监测领域先进水平,其实验室能力水平亦居广元地区最高水平。至今实验室仪器设备资产有近3000万元,其中精密、大型仪器有三重四级杆串联气质联用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谱仪、连续流动分析仪、台式四级杆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及形态汞总汞测试系统等,实验室中高级实验人员30余人,承担着广元地区环境、污染源的水、气、声、辐射方面各种要素的监测任务以及川陕甘周边环境应急方面的监测。

    美国珀金埃尔默公司是全球最主要的分析仪器供应商,致力于确保人类健康和环境安全,该公司作为世界分析仪器行业的先驱和领导,在分析化学及生命科学领域不断创造着辉煌的成就。其1937年在美国成立至今,在分析化学领域为用户不断提供着世界上最先进的仪器、技术与服务。一系列独创性的新概念、新技术、新产品和优异完善的品质,为珀金埃尔默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声誉,而广大用户对珀金埃尔默公司的信任和支持,也是珀金埃尔默公司不断发展的深厚基础。该公司有专门致力于产品研制开发的科学家、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与销售服务的市场人员和商业专业人士组成。不但为用户提供先进的分析仪器设备,而且可以提供从样品处理、样品分析到结果报告的完整解决方案。随着中国现代化进程的不断发展,该公司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

    广元市环境监测站近年来加大了珀金埃尔默公司仪器设备在能力建设中的比重,其仪器设备使用效果良好,在仪器维护协助、项目开发、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双方合作极为满意。珀金埃尔默公司看中广元市环境监测站发展水平和能力,双方协议一致决定合作共建广元市环境监测站示范实验室。

    合作共建示范实验室,对提高广元市环境监测站的形象,提高广元市环境监测站实验室在全省环境监测系统的能力和地位,以及在珀金埃尔默公司中国市场布局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双方谋求共赢,为环境监测事业的发展而共进!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