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应急监测典型事迹报道之三---后勤保障人员
来源:本站 浏览量:3098 发布时间:2015-12-14 分享:

广元应急监测典型事迹报道之三

服务到位,保障得力, 默默无闻作好应急后勤保障工作

“一切为了应急监测,一切服务于应急监测”,是应急监测领导小组向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发出的应急战斗号令。办公室后勤保障工作人手紧张,各科室同志纷纷加入其中,随时听从调遣。随时采购应急监测所需仪器设备、耗材及应急日常用品,每天频繁解决支援的各市(州)站和应急人员的食宿工作。驾驶员和后勤人员日夜穿梭在应急断面监测点位之间,工作异常辛苦,因为长时间的超负荷工作,有的人声音嘶哑,满嘴水泡。有的人实在支撑不住,就在办公桌上趴一会儿。但即使是这样,却没有一人叫一声苦叫一声累的声音出现,也没有一个讲条件、要报酬的要求提出,大家都是有活就抢着干,有事就主动做。特别是女同志,她们身体单薄,却和男同志一样不知疲倦地长时间忙碌工作着,每天都是她们早上班,却是最后一个下班,依然充当着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的双重职责。他们心中只有一个心愿: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为一线应急监测人员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甘肃锑污染广元段应急监测工作顺利完成。

图为驾驶员运送应急点位车载式水质自动监测发动机汽油

图为办公室后勤人员忙碌地给各应急点位分发夜宵食品

图为驾驶员到各应急监测断面点位接收采集的样品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