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监测中心站总支部 深入开展“三大”主题讨论活动暨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 工作组织生活会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662 发布时间:2018-05-28 分享:

5月28日,市环保局监测中心站总支部对照作风纪律负面问题清单,结合“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主题大讨论活动全面系统深入开展了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讲话精神

会议严格按照市委关于“作风纪律深化年”的部署要求,全体职工结合“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主题讨论和对照剖析开展了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人人深刻剖析揭短亮丑、开门纳谏。个个突出问题导向,动真碰硬整体联动着力查纠了自身存在的作风纪律问题着力营造了要保持定力、敢于担当、满怀激情、风清气正的干事工作环境着力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现蓝天白云、繁星闪烁清水绿岸、鱼翔浅底吃得放心、住得安心鸟语花香田园风光的生态环境;着力严守生态红线,实现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的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对标要求建好作风纪律问题个人整改台账,坚持刀口向内,区别轻重缓急,强化监测工作实际实效,一项一项抓好作风问题的整改落实。

会议一致认为,做好“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就是要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安全就是要做强做大广元康养生态旅游城市产业化建设,大力扶持和培育地方中小型企业,打好广元城市片这张牌

会议还根据6个专题讨论”要求紧紧围绕环境监测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更好地为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建设服务重点研讨如何加强环境监测的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讨论会议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对监测新标准新方法的学习运用,积极争取财政资金,加大对环境监测能力建设的投入力度,提升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管理水平。

 

 

图为开展“三大”主题讨论活动暨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组织

生活会会议现场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