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总支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853 发布时间:2018-02-12 分享: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总支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

(中共广元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总支部)

2月12日,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召开组织生活会,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廷延同志、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雪梅同志、监测中心站站长吴加禄同志、金柜社区党员代表指导并参加了会议。

为高质量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会前党总支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系列内容,通过谈心谈话的方式查找班子和班子成员之间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征集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问题。做到了学习理论到位、征集意见到位、开展谈心到位,查找问题到位,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上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大家以客观真诚的态度,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深入查摆、深刻剖析,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在相互批评中,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既坚持原则地指明具体问题,又真诚中肯地提出改进意见,坦诚地点问题、点要害、点关键,谈到了实处,说到了深处。各成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均表态要认真梳理,落细落小落实,逐一制定整改措施,逐项销号落实。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廷延同志充分肯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最后他对监测队伍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履行好生态文明政治责任,继续改善环境质量、提升环保基础设施、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在广元落地落实。二是坚定履行好环境监测工作法律责任,确保监测数据的科学性、真实性。三是坚定履行好党委政府赋予的工作责任,为广元环保工作服好务。四是坚定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党领导一切。坚持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守责任担当,保持对工作的激情。坚定宗旨观念,保持为民的情怀。坚守法纪底线,保持清正廉洁,打造向党向上向善的环保监测队伍。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廷延作点评讲话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