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坝区环保局“五措施”加强汛期监管 确保辖区环境安全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1268 发布时间:2012-07-04 分享:

为确保汛期全区环境安全,元坝区环保局结合实际采取“五项措施”加强汛期环境监管。一是局成立了防汛度汛领导小组,由区环境监察大队、局各股室负责人组成,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汛度汛责任制,进一步完善各项防汛预案;二是对涉危、涉化和重金属行业等重点污染源有针对性地开展了环境安全专项检查;三是对涉危、涉化重点工业企业重点部位、各项污染防治设施和应急设施、设备状况、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四是指导四川星荣焦化公司、广元福润公司等3家工业企业进一步完善了《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并开展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培训活动;五是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部门联动协作,切实加强防汛值班制度。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