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环保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687 发布时间:2018-06-29 分享:

6月29日上午,广元市环保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会上表扬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廷延作了党课报告。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雪梅主持,在家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廷延围绕坚定信仰主题作党课报告,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一要以虔诚的态度学党史。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南昌起义、建立井岗山革命根据地、五次反围剿、遵义会议、红军长征、解放战争,直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赵廷延局长饱含深情地回顾了我们党光辉而又无比艰辛的历程,分享了一个个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丰功伟绩和感人故事,全体与会人员无不为共产主义革命信仰的力量所感染。二要以感恩的心情感党恩。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了无比辉煌的成就,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物质生活、精神生活得到极大丰富,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飞跃,这一切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局干部职工要心怀感恩,旗帜鲜明拥护党的领导,维护党的权威。三要以孜孜以求的态度修党性。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加强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和领会,修身养性,坚定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时刻保持为民情怀和为民务实的作风。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牢牢把党的建设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做到齐抓共管、不留死角,坚决把牢思想总开关,守住廉洁底线。四要以不胜不休的决心创党业。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8个坚持”为工作法,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紧紧围绕大气、水环境指标和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指标,迅捷行动,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全力打赢污染防治“八大战役”,全面完成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中央、省环保督察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及部、省各专项督查问题整改任务,要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不讲条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受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希望各支部书记、广大党员干部同志切实肩负起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围绕中心建强队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良好的形象、更加务实的作风,打造一支向党、向上、向善的环保铁军,坚决打赢打好“八大战役”,为建设美丽广元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环保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廷延作党课报告

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第一集“只要主义真”

表扬优秀共产党员

表扬优秀党务工作者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