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提高服务效能 公开服务承诺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1099 发布时间:2012-06-21 分享:

为扎实推进环保局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切实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增强工作业绩,本着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理念,现作出以下郑重承诺:

一、强化机关效能,提升队伍形象。严格落实公开办事制、工作人员座牌上岗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问责追究制、告诫制、效能投诉受理等七项制度,严守环保系统“六项禁令”;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效能”活动,切实提高环保队伍形象。

二、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率。积极、主动、提前参与项目前期工作,对项目审批实行“一站式”服务。同时为进一步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压缩审批时间,依据项目的审批权限,凡审批权限在县级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的项目,我局分别将报告书60个工作日、报告表30个工作日、登记表15个工作日的法定审批时限一律缩短为2个工作日(至业主单位将完整的环评文件报送到县环保局算起)完成行政审批。

三、不断开拓创新,勇创一流业绩。一是全面推进省级生态县和环保模范县创建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大污染治理工作力度,切实加强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三是狠抓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定量考核工作;四是严格环境准入,促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五是强化监察执法和环境监测,维护环境安全。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