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二条高速公路绿色检测通道通过环保验收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5320 发布时间:2016-08-12 分享:

我市第二条高速公路绿色检测通道通过环保验收

8月11日,广元市环境保护局组织青川县环境保护局、市辐射环境监测站等相关单位,对四川广甘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收费站使用IV类放射源绿色检测通道新建项目进行了环保验收。

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了环境影响评价和环保“三同时”制度,制定了环保管理、辐射安全管理等相关制度和辐射事故应急预案,落实了相应的辐射安全防护措施,经广元市辐射环境监测站监测,电离辐射符合《电离辐射防护与辐射源安全基本标准》(GB18871-2002)中相关规定。验收组在现场检查后,认为该项目达到验收条件,同意通过环保验收。

该项目是继四川广陕高速七盘关收费站后,我市又一条绿色检测通道通过环保验收。该项目投入使用后,达到直接“看透”整车货物的效果,极大地提高了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查验效率和准确度,缩短了检测验货时间,保障了鲜活农产品运输通畅,提升高速通行能力。(赵鑫)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