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委区政府考核考评环保工作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2204 发布时间:2011-12-21 分享:

近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武同志率考评组一行,对利州区环保局的工作进行考评。首先局党组书记、局长倪蜀南代表环保部门从十三个方面做了汇报:一、我区污染减排工作强力推进;二、民生工程和工业企业挂牌整治取得实效;三、生态建设全面开展;四、低碳资产开发成效显著;五、环境准入门槛不断得到优化;六、辖区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七、环境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八、灾后发展振兴规划项目编报全面完成;九、“创模”工作开局良好;十、“城考”工作稳中有升;十一、低碳意识不断提高;十二、环境法制建设得到加强;十三、各项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全年共督办各类事务150余件,整个环保工作有序开展,深入推进。

考评组一行对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环保局的工作卓有成效,付出了辛勤的智慧和汗水,为全区人民生活在蓝天、碧水之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我区“生态立区、低碳发展、打造绿色生态强区”作出了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