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开展“低碳游百病”健身骑游活动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4614 发布时间:2012-02-08 分享:

正月十六“游百病”是苍溪县的传统习俗。2012年正月十六,苍溪县除组织开展了健身舞、象棋、乒乓球、网球比赛等系列全民健身活动外,还别出心裁的开展了“低碳游百病.节能减排随我行”的健身骑游活动。

上午9:00,由县自行车协会组织的50名自行车爱好者从县城同心广场列队出发,开始了以“文明苍溪,节能减排,低碳出行,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插着印有“低碳游百病”全民健身骑游活动旗的车队浩浩荡荡的穿城而过时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眼球,向县红军渡.西武当山景区前进途中,一些“游百病”的群众竟情不自禁的纷纷跟随车队跑步行。

通过骑自行车的方式,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倡导人们开展低碳出行和低碳生活,此举不仅给苍溪正月十六“游百病”全民健身活动增添了气氛,还有力地向群众宣传了低碳环保和节能减排理念。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