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建成首个环境监测合作示范实验室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6011 发布时间:2014-01-10 分享:
    1月10日,广元市环境监测站-珀金埃尔默仪器有限公司合作示范实验室正式揭牌,全市首个环境监测合作实验室建成。
    广元市环境监测站作为我市环保系统的中坚力量,近年来抢抓机遇,不断发展壮大,监测实验室现有仪器设备价值近3000万元,中高级技术人员30余人,承担着我市水、气、声、辐射等要素的监测任务。珀金埃尔默仪器有限公司作为全球最主要的分析仪器供应商,长期致力于人类健康和环境安全,在分析化学和生命科学领域有着较突出的成绩。
    双方共建合作示范实验室,将在仪器维护、项目开发、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对推动我市监测技术进步,提高监测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在两高司法解释出台的高压环境形势下,将为保护嘉陵江流域环境安全、打击环境违法犯罪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图为双方领导为合作实验室揭牌

图为合作实验室双方代表在合作项目书上签字

图为合作示范实验室双方代表合影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