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环保局“三严肃”督促企业达标排放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2474 发布时间:2012-01-19 分享:

春节临近,为确保全县人民有个安逸舒适的佳节环境,旺苍县环保局采取三项举措督促企业达标排放。

一是严肃查处重点流域、重点区域、重点企业的水污染问题。增加对重点企业、重点流域的检查频次,不定期抽查,发现有偷排偷放行为的企业进行严厉惩处。

二是严肃查处建设项目违法违规问题,严把建设项目的环保准入门槛,从源头上控制新污染源的产生。对所有新、扩、改建设项目实行提前介入,环保审批,落实“环评”和“三同时”制度,执行好“第一审批权”和“一票否决权”。

三是严肃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污染问题,确保信访案件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坚持做到早介入、早立案、早分析、早调查,将污染纠纷及时化解在萌芽状态。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