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天运重金属污染防治项目顺利通过省环保厅验收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6282 发布时间:2011-10-26 分享:

20111022,广元市青川县天运金属天发有限公司铜、镉、镍、铬等废渣处理及综合利用项目顺利通过省环保厅组织的重金属污染防治项目验收。

青川县天运金属天发有限公司铜、镉、镍、铬等废渣处理及综合利用项目是四川省十二五实施的第一批重金属污染防治项目,也是国家工业污染防治新技术推广示范项目。企业从20106月可研、设计开始,经过1年时间的辛勤努力、加班加点,克服了园区配套不完善等不利因素,到20116月完成设备安装、调试运行。该项目的建成将为我省重金属污染防治奠定基础,企业自主研发的湿发冶炼技术将进一步为节能降耗、减污增效作出贡献。该项目的如期建成获得了省环保厅领导的充分肯定,在青川天运重金属项目验收会上,污防处赵向岁处长指出,该项目是全省十二五重金属污染防治项目中完成最早、目前所看到的效果最好的项目。杨雪鸿副厅长出席会议并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起好新技术项目示范带头作用,为全省重金属污染防治作出贡献;环保部门要加强监管,防止环境污染,减少重金属对环境的危害。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