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环境监察支队开展节后环境安全巡查
来源:市监察支队:杨浩 浏览量:2869 发布时间:2012-02-03 分享:

针对春节假期后工业企业、医院等排污单位环境安全管理易松懈等问题,预防元宵节以及两会期间发生环境污染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环境权益,继节前对重点污染源环境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基础上,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结合日常环境监察工作,于春节上班后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医院、饮用水水源地、国控及省控重点工业企业进行了全面的环境安全巡查。本次巡查重点检查了辖区内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在线监控系统、环保设施的运行情况,对存在环境安全隐患的企(事)业单位提出了环保要求,进一步督促企(事)业单位完善环境污染应急预案,落实应急物资储备和环境应急值班制度。本次巡查还重点查看了西湾水厂的水质状况。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