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环保局“三措施”加大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力度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2532 发布时间:2011-11-22 分享:

 

    为全面落实建设项目环保“三同时”制度,2011年,朝天区环保局采取多种措施,集中时间检查,加大了对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力度,确保建设项目“三同时”执行率达100%。

一、加大清查力度。加大了对环保审批的建设项目“三同时”落实情况的清查力度,分类别对已投产未验收的项目进行了清查。

二、进行建设项目分类集中时间对乡镇卫生院项目、畜禽养殖项目、学校建设项目数量比较多的建设项目进行了摸底调查。

三、主动服务,上门服务。改变了以往等待企业上门申请验收的工作做法,加大了与建设项目主管部门的联系,对各类建设项目进行了排查,采取联合建设项目主管部门的方式,告知其办理验收手续及办理程序。

今年来,共发放通知办理验收手续函件43份,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一次性告知书20余份。通过以上措施,项目主管部门督促项目加紧验收,提高了建设项目验收效率。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