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副县长张国辉督查指导重点环保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1151 发布时间:2012-07-25 分享:

今年,青川县将县城生活垃圾处置场及污水处理厂纳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第10号令专项督查目标。7月23日下午,青川县副县长张国辉带领县委督查室、环保、建设、城管、财政、招商、卫生、水务、交通等县级有关部门领导就2012年“城考”、污染减排重点工程项目实施进度进行了现场督查指导,并召开专项督查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级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张县长对垃圾处理厂和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早已完工迟迟不能正常运行进行了研究分析,对进展缓慢的有关部门进行了点名批评,对垃圾和污水处理项目进行了各实施阶段的工期倒排。张县长还重点强调一是要强化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二是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人;三是要强化督办、严肃问责;四是要强化落实、采取超常措施,确保10月完成投运。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