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机关一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5634 发布时间:2017-11-17 分享:

1117日上午,市环保局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学习了王菲同志在广元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市委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精神,市环保局副局长张厚美同志、机关党委书记李雪梅同志分别作党课报告。

张厚美同志紧密联系环境保护工作实际,结合参加11月初全省推动绿色发展专题研讨班学习体会,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党课报告。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 时期环保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支部党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特别是要与扎实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十九大精神在环保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一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大旗,有力有效推进绿色发展。二要始终保持严实工作作风,推动突出环境问题解决。三要始终绷紧生态环保之弦,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李雪梅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党章的模范践行者》党课报告。她指出,环境保护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要深刻认识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写入《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最核心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最根本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最关键的是高举伟大旗帜、明确历史方位、坚决维护核心,最实质的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党员标准和党员义务,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会议按程序增选了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各党员签订了《共产党员遵规守纪承诺书》。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