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宝轮镇省级生态乡镇通过验收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2552 发布时间:2011-11-24 分享:
    1123省环保厅生态专家考核组一行,在市环保局局长冯治勤、利州区环保局局长倪蜀南、分管局长赵彬等同志的陪同下,对我区宝轮镇创建省级生态乡镇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

考核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宝轮镇镇长尚继新同志做的创建工作汇报,而后前往“宝轮镇污水沼气建设处理厂”、“宝轮垃圾中转站”、“苍溪河居民安置小区”等现场进行了逐一考核验收。市环保局局长冯志勤做了“创建不是目的,发展环保才是真理”的指导讲话,考核组对我区宝轮镇的创建工作十分满意,给予了高度评价:宝轮镇的创建工作是踏实的,通过灾后重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指标均已达标,顺利通过验收。同时要求宝轮镇创建工作机构要常设,做到有人管,有人干,常抓不懈,长足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