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环保局学习贯彻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精神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2361 发布时间:2011-11-30 分享:

11月18日,按照区委宣传部要求,区环保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省委宣讲团关于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会后及时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宣讲团宣讲的重要精神,并结合环保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宣讲团报告精神做出了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环境文化建设。按照“在全社会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要求,发挥环境文化引领作用,推动产业结构绿色转型。深入宣讲可持续发展、生态责任、资源有价、环境法制、排污者付费等环保理念,营造浓厚环境文化氛围,为环境政策制定实施提供舆论先导。把发展环境文化与各类企业文化建设结合起来,提高企业推行清洁生产、发展循环经济、合理利用能源资源、减少污染物排放的自觉性。培育造就一批能担当绿色责任的企业群体,加快推进绿色产业体系构建。

  二是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把学习全会精神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提高生态文明水平、推动环保事业迈上新台阶的实际行动。紧密结合全会提出的新精神、新思路、新要求,科学谋划环保“十二五“规划”,促进经济、社会、生态环境全面协调发展。

三是全面推进环保工作。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高标准完成环保中心工作任务相结合,以污染减排为抓手,深入实施环保民生工程,认真排查环境安全隐患,强化环保队伍能力建设,切实提升环保能力和环境质量。实行最严格的环保约束措施,加大环境保护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推进全区科学可持续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