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环境保护大事记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992 发布时间:2017-07-06 分享:

6月5日,开展第46个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邹自景市长在广元日报发表“良好生态环境是广元的命脉”署名文章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中文带领执法检查组对全市《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四川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

6月14日,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通报精神及省委十一届省委常委会第2次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6月16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少敏,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范学臣组织召开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推进会暨市环保委员会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查处及教训通报精神,听取了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对下一步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6月20日,全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少敏召开全市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6月22日至27日,省委专项督导组对我市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6月27日,市委常委会听取全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的汇报。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邹自景,市委常委、市政府市长范学臣分别专题约谈旺苍县委、县政府和剑阁县委、县政府,督促加快推进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

6月30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少敏,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范学臣带队对省内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重点问题进行了调研督导,并组织召开市环保委员会专题会议,对我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总体方案和工作方案进行了审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