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机关二支部开展“四新”大讨论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953 发布时间:2017-12-05 分享:

124上午,市环保局机关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专题大讨论

会议学习了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广元市基层党建底线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任凤英同志作了主题发言,随后各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环保工作中,把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到环保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及全过程,把自己的工作干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努力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历史使命,为建设美丽广元作出环保人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党员要持续深入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