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开展脱贫攻坚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892 发布时间:2018-01-23 分享:

近日市环保局局长赵廷延带领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帮扶人员对朝天区大滩镇光辉村,苍溪县龙洞乡茅坪村、棋盘村,剑阁县城北镇闻溪村、剑公村、前锋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既是局党组集中组织的年度扶贫工作“回头看”,也是春节临近的1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赵廷延局长一行进村入户,贫困户面对面交流、唠家常,详细了解贫困户一年来的家庭收入、生活改善等情况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走访结束后,围绕2017年脱贫任务完成情况和2018年脱贫目标、工作计划、产业调整以及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主要困难、意见建议,市环保局组织“村两委”成员、村民代表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此次共为贫困群众、困难党员、困难村干部送去慰问品价值约20余万元,带去了市环保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的节日问候,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赵廷延局长与剑公村贫困户交流

宋仕新副局长、李雪梅书记与闻溪村村民干部座谈


乔梁总工程师慰问前锋村困难群众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