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机关党委书记龙仕荣一行联系调研指导广元环保工作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771 发布时间:2018-04-16 分享:

4月12日至13日,省环保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龙仕荣率调研组一行来广元开展环保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广元市西湾水厂饮用水源地、广元市城市垃圾处理厂、剑阁县清江河饮用水源地等,对今年以来广元环保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中央、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还与市环保局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区环保局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进一步了解市环保局领导班子及队伍建设、党的建设、机构改革、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龙仕荣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广元环保工作成效。一是人才队伍建设重视到位。鼓励在职干部职工提升学历层次、兑现无岗位无法聘任的优秀人才享受上级工资待遇,用好用活引进高层次人才、人才回引等政策,人才工作走在全省环保系统前列;二是协调各方支持有力。环保部门由边缘位置走向聚光灯下,推动全市环保工作实现“五个基本形成”,环保部门“单兵作战”向各方参与“集团会战”转变。三是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市环保局党组班子在环保工作异常艰巨和繁重的情况下,切实发扬务实工作作风,超常付出、负重前行,局班子是团结的,队伍是坚强有力的,特别在应对一些突发环境应急事件、解决重难点问题方面狠抓落实、很有韧劲儿,工作成效明显。

龙仕荣强调,一是要认清目前面临的环保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国家机构改革使环保部门职能任务更明确,统筹职能更突出,对大家的要求也更高,要加快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领导能力。二是要在工作中抓重点破难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推动重点工作紧盯不放有韧劲,有举措,有落实。要认真做好项目的入库工作,坚决用好用实环保专项资金,提升项目实施质效。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局党组既要抓好全市环保业务工作统筹,也要统筹抓好廉政工作,要继续将抓班子带队伍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争取在全省环保系统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为生态环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召开调研座谈会

 

察看西湾水厂水源地问题整改情况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