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坝区环保局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1104 发布时间:2012-07-11 分享:

自7月份以来,区环保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区委创先争优办的要求,深入开展“窗口单位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

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局党组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研究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设立了服务窗口职责及座牌,公开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工作标准,方便群众办事,并将活动范围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延伸。

二是主题鲜明、目标明确。确保“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的正确方向,深入理解总体目标,科学确定活动主题,严格标准,动员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参与,激发动力、努力营造氛围,把握方法阶段步骤。

三是增强意识、增强责任感。全局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市局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打造 “作风实、效率高、形象好”的窗口单位和集体

四是认真开展测评,提升群众满意度。采取“干部自评、领导点评、群众测评”等多形式多角度广泛征求意见,指出问题,力求点出动力、评出实效,以实际效果取信于民。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局党员干部形成良好的工作风貌,服务意识增强得到,服务能力得到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得到提高。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