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开展“三八”维权周环境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量:5722 发布时间:2015-03-06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妇女环境法治意识,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3月5日,市环保局干部职工在苴国广场开展了“建设法治四川·巾帼在行动—2015年广元市‘三八’维权周法制宣传活动”。围绕妇女健康知识、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低碳环保生活常识等内容,制作了宣传展板,现场发放了新《环境保护法》宣传海报、两高环境污染刑事案件司法解释宣传手册、低碳环保生活小常识宣传单等宣传材料,耐心解答了市民朋友生活中的环境问题。积极倡导妇女群众及广大市民学法、懂法、守法,善于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环境权益,自觉参与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创建低碳家庭,享受绿色生活,汇聚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的强大正能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