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翟青副部长慰问一线应急监测工作人员
来源:本站 浏览量:2926 发布时间:2015-12-07 分享:

                

12月4日,环保部党组成员翟青副部长到广元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慰问一线应急监测工作人员。省政府何旅章副秘书长、省环保厅党组成员李合意总工程师、省环境监测总站何吉明总工程师、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冯治勤局长和市中心站吴加禄站长等领导参加陪同。

翟青副部长听取了省总站何吉明总工程师对开展甘肃锑污染事件广元段应急监测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参观实验室样品分析过程,详细查看应急监测方案和应急监测快报,并慰问了一线实验室分析人员、信息室编报人员及办公室后勤人员,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广元站应急监测处置能力和措施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翟青副部长听取应急监测工作情况汇报

翟青副部长查看应急监测快报

翟青副部长查看实验室分析过程

翟青副部长与实验室分析人员合影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