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环保局“四加强”确保元旦期间环境安全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2212 发布时间:2011-12-27 分享:

一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班记录,按时上报值班情况,做到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不迟报、漏报、瞒报,并做好交接班登记,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

二是加强机关内部安全管理。加强节日期间车辆管理,严格执行车辆管理制度,加强机关用水、用电、用气安全管理,在节前做好安全检查工作。

三是加强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对24个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的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群众的饮水安全;加强对国控企业广元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广陕高速、兰渝铁路、成西客运专线、兰成原油管线建设过境段等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矿山企业,饮用水源保护地以及规模畜禽养殖企业的环境监管,确保节日期间环境安全。

四是加强环境信访工作。落实专人负责接听环保“12369”热线,保持24小时畅通;实行工作人员负责制、责任追究制、信息案件反馈制等三项制度,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到件件有落实、有回音,避免重信重访的发生。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