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群众误解 信访督办重落实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2943 发布时间:2018-11-07 分享:

    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带领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以及区级部门负责人,深入广元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走访周边农户,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的信访件,严格按照督察组要求高质量办理,确保群众满意。

当天,方万云一行来到广元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实地查看了填埋场渗滤液调节池、污水处理站,医疗废弃物处置车间,焚烧发电房等区域,并在南山村一组和二组召开座谈会,现场督办群众反映事宜。

广元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位于南山村一组和二组前拗口,群众反映有卫生防护距离、渗滤液排放、烟囱排放值等问题。方万云现场察看后要求,各级部门要立即行动、立马整改,围绕老百姓反映的主要问题综合施策,确保按期整改到位。他要求,要缩小垃圾填埋场存量垃圾的开挖面,随挖随覆盖后进行现场倾洒消毒,坚决杜绝运输过程中产生的抛、撒、漏现象,尽大幅度减少臭味产生;进一步加大对垃圾处理厂的日常监管,采取错时执法、暗查暗访、测管协同等手段强化管理,督促企业加强监管力度,确保达标排放;主动走到群众中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倾听群众心声,迅速消除了群众误解,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方万云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督察工作,迅速整改,落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信访案件办理工作,推进工作落实落地。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