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辐射站顺利通过省质监局监督检查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6028 发布时间:2016-11-23 分享:

11月23日,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检查组对广元市辐射环境监测站进行了检验检测机构年度监督检查(交叉检查)。

检查组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通过听、看、查、问等方式,对市辐射站管理体系建立及日常运行情况,管理体系的可靠性、有效性以及质量保证条件的规范性、监测行为的公正性、规范性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组认为市辐射环境监测站按要求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总体评价良好,检查得分为90分。

市环保局党组成员、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吴加禄全程参与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做到持续改进,坚持科学监测、诚信监测。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