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二季度广元市国省控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测设备监督考核情况公示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9570 发布时间:2016-07-13 分享:

广元市环境保护局

2016年第二季度广元市国省控企业

污染源自动监测设备监督考核情况公示

 

2016年6月30日,按照环境保护部《国家监控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有效性审核办法》和《国家重点监控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测设备监督考核规程》(环发〔2009〕88号)等文件的要求,市环保局对2016年第二季度广元市辖区国、省控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测设备日常运行情况进行了监督考核,现将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第二季度,我市共审核10家国控企业,4家省控企业。14家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均为合格,由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将考核结果通知被审核企业,对考核合格的自动监测设备核发合格标志。

省控企业四川川煤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从2016年2月5日起已停产;国控企业广元市天达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污染源自动监测设备虽已安装,但未通过验收;国控企业四川广元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未安装污染源自动监测设备,按照省环保厅《关于下达2015年全省新增国控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安装任务的通知》(川环办函〔2015〕12号)要求,已督促该公司开展此项工作;以上三家企业本季度未纳入有效性审核。

第二季度,辖区内的国控企业基本能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加强了自行监测及信息公开,较好地开展了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现场端的运行维护,同时向属地环保管理部门提供了企业自检报告,自觉接受环境监测部门的监督性监测,经网上核查,我市国省控企业二季度自行监测结果公布率达到94.68%,监督性监测实测率为100%,监督性监测结果公布率达到100%,达到国家考核要求。

 

 

                           广元市环境保护局

                              2016年6月30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