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环保局强化措施确保汛期安全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1205 发布时间:2012-07-11 分享:

    一是加大汛期隐患排查力度。开展专项排查,重点检查区域内的重点工业企业、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医院等重污染企业以及生产、使用、储存有毒有害化学品和危险废物的单位,同时加强对次生灾害隐患区域的现场检查,对重点区域逐一检查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及时消除隐患。二是完善突发事件应急体系。制定并完善汛期饮用水源水污染事故应急预案,建立健全环境污染事故预警机制和应急机制,确保做到遇到突发环境污染事件,能立即出动,赶赴现场,迅速处置。三是全面落实汛期值班制度。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通讯畅通。同时,建立健全环境信息报送制度和部门联动机制,发现险情及时通报。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