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召开水泥行业降氮脱硝动员会
来源:总量科管理员 浏览量:1270 发布时间:2012-06-19 分享:

尽快扭转我市氮氧化物上升不利局面,进一步加快我市水泥厂实施降氮脱硝工程建设。6月19日,由市环保局牵头,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参与召开了全市新型干法水泥降氮脱硝动员会。会上,市发改委节能减排科杨进清科长通报了国家和省、市《“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对水泥行业脱硝提出的明确要求,宣传了中央预算投资对水泥脱硝行业补助政策;市经信委环资科朱昌海科长明确提出广元水泥行业脱硝作为企业资料综合利用认证的前置,要求企业高度重视,早抓早主动;市环保局郑智勇副局长分析了我市水泥行业氮氧化物排放的严峻形势,宣传省财政对新领域减排-水泥降氮脱硝项目的专项支持,要求企业牢牢抓住国家和省上在水泥行业脱硝上的有利政策,积极推动降氮脱硝项目建设,力争今年启动1-2个水泥生产线脱硝项目建设。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