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赴青川开展综合督查调研工作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492 发布时间:2018-05-11 分享: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59日至10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雪梅带队对青川县开展了综合督查调研。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四川中哲公司环保竣工验收、青溪镇取水口迁建等中央、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进度,县城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情况,2个小水电站、大小沟自然保护区等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专题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召开了督查座谈会,听取了青川县环保局关于2018年环保重点工作、班子队伍建设、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汇报,反馈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肯定了青川县环保工作成效,一是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推进有力。及时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并制定了整改方案,做到了家底清,解决问题路径和措施明确。二是干部队伍作风过硬,成效明显。在环保任务艰巨、保障不足、人员较少的情况下,能够克服困难,确保环保重点工作稳步推进。三是协调各方支持有力。针对自然保护区、饮用水源、小水电等问题整改,能够积极沟通相关部门协同解决。

李雪梅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环境保护目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政治站位,提高能力水平,坚守住青川优质的自然生态环境。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切实落实中央、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任务,确保按期销号,做好秸秆禁烧、土壤污染防治项目实施等重点工作。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两个责任的落实,为生态环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Cache_-695b58086bee17ff.

调研四川中哲公司环保竣工验收情况

QQ图片20180511103503

调研青溪镇生活污水处理情况

B3B8DA2F9755F676F01EF0E94A5DDE0D

召开调研座谈会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