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剑阁县环境卫生管理局危险废物转移处置的函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375 发布时间:2018-10-31 分享:

 

广环办函2018225

 

广元市环境保护局

关于同意剑阁县环境卫生管理局

危险废物转移处置的函

 

剑阁县环境保护局:

你县环境卫生管理局拟转移约1000公斤在线监测废液(HW49,900-047-49)至陕西省汉中石门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处置(利用)处置一事,经我局请示省环保厅,同意该单位实施跨省转移。现将有关要求函告如下。

一、单位危险废物跨省转移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0日

二、请你局督促该单位严格执行危险废物转移联单制度,并由你局在该单位实施危险废物跨省转移3个工作日前,将转移时间、路线、联单编号等转移过境情况报送我局。

三、请你局切实加强危险废物监管,督促产废单位、运输单位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认真落实转移过程中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做好危险废物转移应急预案,确保转移过程中的环境安全,若有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严厉查处。

此函。

                             广元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1030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