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坝区环保局新老班子 “握手”交接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2576 发布时间:2011-12-08 分享:

125是元坝区环保历史上重要的一天,因为他们迎来了环保局自成立以来的第“五任”局长。

下午三点钟,区常委、分管副区长,组织部领导一行在环保局见证了这一历史的握手。前任局长张磊同志简单总结了几年来在环保战线工作的苦与乐,并向新局长交接了目前的紧要工作任务,加大污水处理厂等重点减排项目的督促、加大排污费的入库、加大生态细胞的验收、结合机改加大监察、监测人员编制的争取……

满怀信心又倍感责任重大的新局长充分肯定了几年环保工作对全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向区领导及全局同志作表态性发言,交接工作始终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随之新老局长以深情持久的“握手”将环保工作的使命传承。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