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环保局以五项措施推动“争先创优”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1180 发布时间:2012-06-21 分享:

青川县环保局以“争先创优”活动为载体,以五项措施为保障,以“作风转变、工作提效、服务发展、创先争优”为主线,切实打造勤政、高效、廉洁的环保队伍,推进活动扎实开展。一是组织保障。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二是制度保障。建立健全环保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学习制度、廉政制度及考勤制度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三是理论保障。将每周一上午定为学习日,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省、市、县有关精神;四是措施保障。通过环境教育宣传等活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达到了警示教育的目的;五是态度保障。组织干部职工撰写心得体会,不断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全局上下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